MIDU-礼品工厂

建国七十周年纪念商务礼品,上市企业都在定制,你还不知道吗?

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,midu礼品推出了全新企业商务礼品多功能记事本定制

商务记事本礼品正面利用了烫金设计,丝印有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logo精美图案,磁扣处是一个自由定制企业发光LOGO的黑科技,当摇动记事本的时候该LOGO会随之亮起,周围采用的金色金属边框,和封面的70祖国成立周年的烫金设计浑然一体,让您的企业共享祖国庆典。

内页设有两个大夹层和四个小夹层, 可自由存放各种资料及名片,

中间采用活页设计,可自由添加更换内页。笔记本的最后内置了8000毫安移动电源,具备了我们midu独家设计的三条充电线,不论是安卓还是苹果,都可以随时随地充电。

不仅如此midu还专门提供内页彩页定制和包装盒定制,让您的企业形象更上一层楼。

这就是MIDU企业商务礼品!还等什么快来你咨询吧!

以上文章来源于尊行者MIDU品牌(www.midu88.com),9年专注生产充电宝、U盘、蓝牙耳机、音箱等各类数码礼品定制的工厂。


评论